党旗在我心中演讲稿

时间:2022-12-18 10:53:52

党旗在我心中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来自邮政局的储蓄营业员,很高兴很大家分享我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党旗在我心中》。

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我们的党心向人民,充满阳光;中华儿女心向党,安居乐业。如果说党大海,那我们就是海中的鱼儿;如果说党是鲜花,那我们就是花中飞舞的蜜蜂!当我们站在火红的党旗下,当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实践着为浏阳和谐发展添砖加瓦的誓言,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浏阳,爱邮政”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邮政职工脑海中回荡!

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它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它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人文精神。那就是:我们浏阳人对“实现新跨越,挺进三十强”建设目标的执着的追求精神;对“创先争优”的内涵发展的拼搏精神。

铆足精神向前冲,无限风光在险峰。现如市委市、政府高屋建瓴、审时度势地提出了“实现新跨越,挺进三十强”的宏伟目标,对于作为一名储蓄营业员的我来说无疑会起到极大的教育作用,我深深地明白这既是期盼,也是命令,既是思想大解放的主旋律,也是战士上前线的冲锋号。

作为一名市邮政系统职工,我时时刻刻将市十二五规划铭记于心,并充分运用到建功青春年华的邮政储蓄营业事业当中。我们今天讲“我为党旗添光彩”最重要的就是立足本职,自觉地把自己的命运同我市十二五目标紧密联结在一起,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到热爱浏阳、建设浏阳、振兴浏阳、发展浏阳的实际行动中。

闪光的是舞台,闪亮的是人的高贵品质。正值中国共产党93年生日之际,我们邮政人以自身的默默奉献精神给浏阳献上一份大礼。好比“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邮政人王顺友。他质朴,淳厚,他默默为邮政事业奉献了一生。他是我们千千万万邮政人的真实写照,是中国邮政先进模范典型的杰出代表,是邮政精神的浓缩。同样作为一名邮政员工的我,此时的心情是如此地沸腾,一种光荣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相信,王顺友是以一颗感知的心看待世界,以一种忘我的精神支撑着他心中的事业,王顺友在这条崎岖的“马班邮路”上感受着付出与他的幸福。中华大地上数千个王顺友,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地挑战着大自然、挑战着生命极限,以血肉之躯为边区群众搭建起一座与外界沟通的“绿色桥梁”。想想我们的工作责任,看看我们的工作环境,比比我们的工作压力,似乎,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的周围还有更多的事、更多的人,使我们感动并无法忘怀。放下心中的等待和彷徨,让我们在体会感动的潮涌中全身心地投入到邮政事业中去。让我们翻阅那些曾经的感动并记录下来,作为我们励志奋斗的坐标,伴随着我们去实现自我心中那份平凡而伟大的理想。

我们是最具职业性的邮政人.这种职业性,令人肃然起敬。只要具有这样的职业性,再平凡的工作,也会呈现出一种不平凡的伟大。

总有一种力量让人震撼,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

虽然我没有王顺友那么伟大,但是当我看到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齐心协力在“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业绩”的道路上众志成城、攻破难关的时候,我被深深的感动。我想,只要我有了一颗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心,为邮政发展服务的心,这样就足够了!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一名普通的邮政局前台储蓄营业员,今后的路还很长,肯定会经历无数风雨,面对无数考验。但我相信,有党的关爱和更多共产党员的精神作为榜样和鞭策,我,还有更多的想我这样的浏阳人,都将在这党的93周年生日到来之际,牢记党的宗旨,充满自信、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党旗增辉,用平凡来筑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