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创优争先表态承诺

时间:2022-12-08 03:16:00

党支部创优争先表态承诺

各位共产党员:

为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工委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现就本支部创先争优承诺如下:

一、创争目标

全面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达到“五个好”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在科学理论武装、时事政策教育、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法律知识宣传等方面创造一流业绩。

二、创争措施

1、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组织和服务好省直机关的学习必须自身先学好,除完成好机关党委布置的学习任务外,本支部将结合工作和个人需要,更多地安排各类学习,经常开展学习交流,鼓励大家撰写读书笔记和论文,并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为保证学习,将添置部分书籍,同时尽量安排大家参加一些培训班和研讨会。

2、建设务实型党支部

坚持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不干劳而无功的事情。鼓励实干、苦干、尽心尽力地干,认准一件事就一干到底,让肯干能干干得好的同志备受尊敬。

3、建设创新型党支部

创新出彩是宣传工作的生命。要把新观念、新思路、新创意、新视角、新成果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尽量在工作中求新求变。要用科学理论、科学精神、科学思维、科学方法指导和推动创新。要营造宽松的环境,让各种思想火花得到充分迸发,让每个人的智慧得到充分释放,让集体创造力得到充分整合,让创新成果得到充分运用和转化,让大家以创新为荣,以创新为乐。

4、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把服务基层党组织、服务机关党务干部、服务广大党员作为宣传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坚持一切为基层和党员着想,一切从基层和党员需要出发,经常虚心听取基层同志的意见,时时处处精心为基层搞好服务。基层有问必答,有需必应,有难必帮,做到热情、主动、周到,不给基层添乱,不向基层伸手,拜基层党员为师,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公务员之家

5、建设效能型党支部

努力发扬在效能建设上已经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在效能建设上积累的经验,经常查找在效能建设上存在的不足,从增强大家的工作激情和业务能力入手,把效能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尽力做到撰写文字材料快速中求质量,组织各类活动细致中求影响,开展常规工作有序中求突破。

6、建设和谐型党支部

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部里事务完全公开、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出现分歧相互协调、面对责任勇于担当,坚决反对影响团结和谐的自由主义,努力营造一个珍惜缘分、珍视感情、珍重友爱的温馨集体。

以上承诺请各位党员监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