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中秋国庆工作要点

时间:2022-08-26 10:24:46

三严三实中秋国庆工作要点

中秋节已过,国庆节将至,范庄镇党委政府把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作为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在过节期间更要注意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具体要求:

一是修身要严。

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政策和相关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二是用权要严。

镇党委已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不出入高档会所承诺书,从落实公用经费支出管理规定、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出入高档会所等几个方面对全镇干部行为进行规范。

三是律己要严。

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禁止用公款送月饼送礼,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同时要求严肃节前机关工作纪律,提高办事能力,增强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态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带班力度,严禁擅自离岗、单人在岗,确保过一个平安稳定、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