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登山比赛活动事宜

时间:2022-03-15 08:49:00

举办登山比赛活动事宜

为纪念运动周年,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身体素质。通过活动深化机关“社会公德实践”活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素质,机关工会定于12月10日举行“建绿色城区做文明市民”纪念运动登山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年12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13:30报到。(去年活动地点)

二、参赛对象

机关工会会员。

三、比赛办法

按照指定比赛路线登山,在指定地点领取领奖卡,在山顶领取奖品或纪念品。

按照《区直机关集体活动公德文明建设“十二比”标准》,现场检查。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男、女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至第五名为二等奖;第六至第十名为三等奖。纪念奖为持有领奖卡的其他参赛运动员。每张领奖卡只领取一份奖品或纪念品。奖品及纪念品发放时间截止到15:00。

设《登山集体活动公德文明榜》,凡是遵守活动规定,符合《区直机关集体活动公德文明建设“十二比”标准》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本次比赛适用《机关工会日常体育活动计分办法》。

五、要求

1、各单位车辆按现场指挥人员要求在指定地点整齐停放。除工作车外,其它任何车辆不得上山。比赛结束后,各部门车辆方可到山下路口接人,并按交通规则自觉维护停放秩序。

2、各单位赛前按要求整队,领队配合工作人员清点各单位人数及部门领导参加情况。

3、参加活动人员要穿运动鞋,按指定路线行进,不要拥挤,注意安全。

4、注意防火,禁止吸烟;不乱扔杂物,保持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