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手工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5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重庆硅酸盐研究所

《中华手工》(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中华手工》国内一本公开发行的关注手工生活的杂志,适读人群:DIY发烧友、环保主义者、美工、设计师、潮流人群等等读者。旨在带领行业精英及工艺文化爱好者走遍世界,赏析绝美的工艺精品、观摩精湛的制作技艺、体味工艺背后的文化渊源、学习工艺企业经营理念,与世界各地的工艺大师、行业领袖面对面进行交流。

促销价:
¥180.00
7.5 折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华手工少年(1年共6期)
  • 中华手工(1年共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华手工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200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50-1166/TS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50页
  • 国际刊号:1672-6766
  • 出版单位:重庆硅酸盐研究所

中华手工栏目设置

《中华手工》主要栏目:大师、资讯、品牌、专题、礼品、环球等。

中华手工内容预览

《中华手工》是沟通手工产业、时尚业与消费市场的有效传媒;是引导设计师、经营者与手工爱好者的资讯刊物;是触动礼品开发商、手工艺品投资商的专业指南。“手工增加商品附加值”。《中华手工》致力于为手工艺品爱好者、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指南。优良的办刊质量得到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的赞许。

杂志的内容主要包括:介绍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的特点、历史、产地、流派等方面的深入报道。具体包括服饰织造、折纸剪纸、陶瓷、金银器、玉蜀黍、籍书画、绣品木饰、古董收藏等。杂志的出版目的是,让广大读者了解手工艺品的传统背景和文化氛围,实现手工艺文化的传承与推广。

《中华手工》是软陶艺术在线强力推荐的一本手工杂志,目前手工方面的杂志国内少之又少,目前就我们比较,中华手工应该是其中最优秀的一本杂志。内容丰富,艺术性强,国内外手工资讯全面,实用性也很不错。非常适合个人手工爱好者,手工店主,艺术爱好者学习和收藏。

中华手工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