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与冬的欢乐

时间:2022-07-08 06:42:00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的是春天与冬天。

冬天向世界说声再见悄然而去,春天就在这时来临。我家公园那边的柳树已经发芽了,微风拂过,柳枝摇摇晃晃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小姐在跳舞。小草从土地里透出“小脑袋”来欢迎春天;花儿显得更加艳丽,为春天增添一份美丽。

春天的来临让小朋友盼望已久。因为可以开心地放风筝。那些五光十色的风筝一个个飞向湛蓝的天空,就像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鸟。大人们开心地放风筝,孩子们尽情地玩耍,你追我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清晨,可以让老人锻炼;春天的早上可以让我们有精神地做早操;春天的下午可以让我们尽情地玩耍;春天的晚上可以让大家睡个好觉,做个美梦。

哇!春天可真美,所以我才喜欢春天。

冬天,我喜欢它,因为它能让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看冰雕、滑雪等项目。虽然在温州没有漫天飞雪。我就在老家那跟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一起玩雪中游戏。玩得开心极了,你追我赶,各不相让。我妹妹还扑通一声摔倒在茫茫白雪中,一起来就滑倒,一起来就滑倒,就像玩旱冰似的。

有人说冬天不好,除了玩,非把人冻死不可。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雪对农作物有好处,可以消灭害虫,不让他们吃庄稼。能让第二年的农作物生长得更好。

哇!冬天里的雪可真厉害,所以我才喜欢冬天。

听了我说的,你们现在喜欢春天和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