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嘲笑你的国家

时间:2022-11-01 04:00:00

请不要嘲笑你的国家

千年时光,

悠悠转载。

中华文明以其不朽的生命力传承至今,磕磕绊绊,实属不易。当你发现四大古文明,今已仅存一缕时,你还有嘲笑的资格吗?

把时间狠狠的向前推进五千年,我们看到,埃及,人类已知地较早出现文明的地方。传承千年法老统治,强大而神秘的鹰头神,也抵挡不了外邦的攻伐,保护已有的文明!

文字,埃及拥有成熟且发达的文字系统,与中国的象形文字不同,他们全部都是一个个具有物象的,鸟、虫、鱼、人,都是十分真实的。这是一个把世间万物召唤在一起进行神秘吟唱的话语系统。

公元前四十七年,凯撒攻占埃及,将亚历山大图书馆的七十万卷藏书付之一炬,包括那部有名的【埃及历史】;公元三九零年,四百年后,罗马皇帝禁异教后,驱散了惟一能解读古代文字的埃及的祭司阶层,结果所有的古籍,古碑很快就没有人能解读了,这种神秘的话语文字系统只能永远成为历史谜团。

回想古代中国,似乎也有类似的事情,秦始皇焚书坑儒,被遗骂千年,单细细思量,秦始皇统一了文字,这就相当于建立了一种覆盖神州“通码”因此,埃及的情景就不可能在中国出现。近代考古学上最大的难题就是古字识别,有时候好几年也识别不出几个。但在中国连那晦涩的甲骨文几日就被译出。仰叹埃及,真是,思我秦皇啊!

即使你的祖国在百年中曾受外强凌辱,即使你的祖国至今还被人误解,即使你的祖国随今犹不如人,你也不能嘲笑你的祖国,因为她是你的母亲!

千载轮回,

时光反转,

中华文明在场场战争中独存下来,而后一枝独秀,大放异彩,做为她的子民你应为你的国度拥有这样的文明而骄傲而自豪。

因此,不要嘲笑你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