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副高职称论文的要求

时间:2022-12-02 05:28:47

评副高职称论文的要求

评副高职称要准备职称文件中相应的资料信息,对于这些可以自己准备,可以通过服务机构准备。副高职称材料包括职称论文、课题、教材、著作、专利等。当然了对于评审副高级职称时还需要提交以下这些资料信息: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人社局在评审表上加盖B006章、主表章、副表章,请大家不要在封面上自行标记);各考评结合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单等粘贴在主表最后一页,副表粘贴复印件各一份)。

2、事业单位管理平台打印的《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情况表》,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信息确认表》要求个人签字确认,加盖单位公章;

3、任现职以来发表的论文、论著原件(并有“知网”的论文查询结果,查询结果需要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4、工作岗位证明

5、学历证书(申报人员根据各系列文件要求提供各层次学历证书或现学历证书);

6、现任职资格证书。评审类的专业申报材料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复印件及中级证书原件;考试类的中级任职资格申报材料一并提供《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7、《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蓝色聘书)及聘用合同原件;

8、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全省机构编制网络管理平台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表》(由单位加盖公章确认)和《工资兑现表》复印件。

评副高职称称论文上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有:

1、评副高职称称需要几篇文章

评副高职称称的等级通常会划分为:助理、中级职称、高级职称等,则评审中论文篇数需求也就不同。助理职称需要有1篇论文,中级职称一般需要有1-2篇,高级在需要有2-3篇。当然了具体的还需要看职称文件的需求,还需要注意的就是职称文件的质量等级需求要掌握。

2、评副高职称称论文有时间限制吗

评副高职称称论文有时间上的限制,论文撰写一般都是在半年或是一年的时间来进行的。有关也是有时间要求的,论文的发表与论文收录成功都需要相应的时间,不管是什么时间限制上需要研究者将其各个时间点掌握好了,就不用愁论文不被收录发表。

3、评审论文期刊选择要求

期刊的选择是有关中不可忽视的主要环节,期刊的征收内容、期刊的征收费用、期刊的等级与影响、职称论文检索方法等,这些都是影响评审上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