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设施管理协议书

时间:2022-08-29 03:08:00

海防设施管理协议书

╳╳╳╳╳╳办公室委托╳╳╳╳╳╳具体承担建设的(具体项目)已竣工并已交付使用。为提高设施的使用效益,明确日常管理、使用、维护职责,经协商,签订如下协议:

一、╳╳╳╳╳╳办公室根据浙江省打击走私与海防口岸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指导、协调、检查、监督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的职责,并负责向上级海防办报告管理维护情况。

二、╳╳╳╳╳╳具体负责海防基础设施(具体项目)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制定并落实相关制度;负责向╳╳╳╳╳╳办公室提出维护建议,确保(具体项目)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三、╳╳╳╳╳╳办公室按有关规定及时向上级海防管理办公室编报海防基础设施维护经费预算。待上级海防基础设施维护资金落实并到位后,╳╳╳╳╳╳办公室将本着专款专用的原则及时拨付。

四、╳╳╳╳╳╳执行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完善值班登记,并根据上级的要求,按时逐级上报值守处置情况。

本委托管理协议书一式六份,╳╳╳╳╳╳办公室与╳╳╳╳╳╳各执二份,浙江省打击走私与海防口岸管理办公室、╳╳市海防办各执一份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