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誓词当会发言

时间:2022-08-14 04:08:00

入党誓词当会发言

尊敬的各位首长、同志们、战友们:

大家好!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和大家一样,只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2001年6月26日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的组织,参加工作后立足本职岗位,敬业爱岗,悉心钻研,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小荣誉,但是我时刻铭记“荣誉只属于过去,对事业的追求永无止境”。今天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

入党整整六年零3天了,这六年来,目睹了社会的发展,党的理论的不断创新,对党的感情也与日俱增,对党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在多年的理论学习中,我对党的理解渐渐超越了政治的范畴。我们党作为社会的实践团体,被赋予了政治意义;但是我们的实践是一种文化的构建和宣扬,是社会意识形态的引领和塑造。这也是我们党建党的最初目的,也正是我们党的最高纲领的社会价值和意义。我们的许多同志,常常迷惑于现实中的种种具体事件,而忽略了我们党的思想根源和最根本的实践动机,导致了“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困惑,以致越走越远,甚至偏离了方向。其实党性修养和人格塑造是一致的,开创事业和立身处世也是相通的。

我们的军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是永远不变的军魂。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社会环境,也许我们会迷失自己,也许我们会动摇信仰。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军人,需要在物欲横流的世界中保持一颗坦荡的平常心;需要在远离都市、隐身偏僻的境界中日复一日、毫无保留地默默付出;需要在喧嚣繁华的尘世中保持内心的平静,并持之以恒地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因此我们要时刻保持明亮的眼睛、清醒的头脑、理性的思考,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不断塑造完美的人格形象,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把各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公务员之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同祖国的命运和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国防需要就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就是我们崇高的追求!我们将以饱满的斗志和矢志不渝的决心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在国防事业的广阔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燃烧自己的青春和激情,无愧于军人的称号,无愧于党员的称号!我们坚信,祖国的国防事业会蒸蒸日上,祖国的明天会因我们的努力更加辉煌!

“行胜于言”,请看党组织检验我们的行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