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公务员之家]发表文章?

时间:2022-07-11 08:43:00

如何在[公务员之家]发表文章?

首先我要感谢看这篇文章的朋友,因为我知道,你们愿意“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并具有乐于奉献的精神,当然,作为站长的我也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增加点数的方法为:发表满10篇文章后,系统会在后台为你增加50点,发表满30篇后,系统增加130点,发表满100篇后,设为一年VIP全程会员。累计到300篇时,终身VIP。(价值一百元RMB的噢),好了,现在进入正题:

我们一般不鼓励也不反对会员发表文章。但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用户管理栏-首页)来发表,否则我们修改的时间比我们发表一篇花的时间更多两倍以上。

现简单列出:

1、请提前在Word上将文章设置好,再将设置好的文本粘贴在投稿区的文本框内上传。(建议设置为:宋体、小五号字、格式段落前后均为0,1.5倍行距,分段空两格,文章前后各空一行。)

2、希望进行连载的作者,标题上要标明序号;谢谢您的配合。

3、本站只接受原创文章,谢绝网上摘抄,网上公开发表的文章请勿向本站投稿,为提高稿件采用率,请修改投稿的题目,写明稿件的使用部门(使用人)、稿件大体内容,文类等信息,目的是为了让看文章的人一目了然,一看到题目就知道,文章的整体情况,是否适合自己。例如有人投稿,题目是“个人总结”,太模糊了;改成“2004年个人工作总结(劳动局局长)”后,一看便知文章的内容了。这样也使审核人员乐于接受!

你要做的首先是:

1、登陆,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2、找到控制面板,就是你登陆的地方,如下示例:

 ̄ ̄ ̄ ̄ ̄ ̄ ̄ ̄ ̄ ̄ ̄ ̄

chenpan01,早上好!

您的身份:注册会员

计费方式:扣点数

可用点数:100点

【用户控制面板】

发表文章文章管理

修改密码个人信息

【注销登录】

 ̄ ̄ ̄ ̄ ̄ ̄ ̄ ̄ ̄ ̄ ̄ ̄

你点击“文章管理”或“发表文章”,进入用户后台。

3、这时,有三个大的栏目,分别是公务员专题、公务员辅助、公务员论文。多数都在公务员专题中。点击“公务员专题”

4、出现对话框,选好你的文章所在目录,接下来按照提示,即可完成。

5、补充一下:先要编好格式噢,(建议设置为:宋体、小五号字,分段空两格,文章前后各空一行。)

6、做好以上几步后,点击就可以了!

7、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觉得比较麻烦,但录入10篇以上时,就会觉得很轻松了。后最多三天,如果没有错误的话,就可以在你自己的文集里看到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