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方与圆体会感言

时间:2022-08-24 05:25:00

读方与圆体会感言

人要能够不断的把好的总结记下来,当然各位都会有自己的点滴的体会。将不好的改正,用于实践中。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只有通过训练才能把正确的变成习惯,把不正在确的改正过来。

最大的成本,对企业而言。不是广告和推广费用,而是没有经过训练的员工,每天都在得罪企业的客户;而对于职工的培养不是教育而是训练,因为教育不等于训练,教育只是告诉你什么是对的训练才能让你把事情做对。教育可以改变观念,训练才能改变行为。

也提高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从书中悟到一些真谛,书中一些方法确实给了一些指导。如下:对客户要长久,对渠道要真诚,不要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

看重你可能是产品、可能是品牌,对客户来讲。可能是价格,可能是服务等等,当然最后是否选择你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包括经济的政治的等等,一些非常复杂的因素最后综合影响的一个结果,因此你不要对一个项目过于耿耿于怀,拿下了一个项目,不见得能够拿下这个客户的第二个、第三个项目;同样,丢掉了这个客户的第一个项目,也不一定就丢掉后面的项目,而后面的项目有可能比前面的要大的多!因此,对客户要长期的跟踪,长期的保持一个非常良好的互利互惠的关系,不要过于急功近利,过于看重眼前利益,拿下项目,大家都好;拿不下,对不起,拜拜,这样的人很难有什么大的作为!

要以诚相待,对渠道。以理服人!因为渠道里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真心对你有存心来骗的要有一双慧眼。但是觉得对渠道重要的真诚,真诚的告诉他优势、劣势,能提供给他支持、服务,哪些是做不到不要怕渠道知道你缺点,因为你不说他也会从别人那里了解到因此对渠道要真诚的合作,容忍渠道的小心眼”小把戏”相信绝大多数渠道是好的真心和你合作的欲取之,先予之”相信经过真诚的沟通和交流,渠道一定会成为你忠实伙伴的。

做销售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将个人的情绪带到工作中。这个情绪知消极、悲观、愤怒的情绪。因为一个人在家庭、单位、组织甚至大街上都能碰上不愉快的事情,另外。但是要自己能够很快的排遣不良的情绪,千万不要带到工作中,这样对你没有任何好处。记得前几年在吉林,那时候我刚到公司门口,准备上楼的时候,来了一辆车,也是公司内部的车,但是由于车位紧张,司机比较着急的按喇叭希望保安给找一下位置;可是当天的保安员却置若罔闻,根本不理会这个司机,结果弄的司机火气很大,和保安吵了起来;按理说,保安员应该和颜悦色的给予解释一下,因为的确车位比较紧张,但是这个保安肯定是早上出门前有哪个事情不太顺,脾气也很大,很大声的解释了几句,甚至声音比司机还大,当时正好上班时间,围了好多人,结果司机一怒之下跑到大堂,找到保安的经理,向保安经理一顿投诉,结果可想而知,当天那个保安就被辞退了现在想来,如果那个保安能够微笑一下,或者和司机小点声的解释一下,结果可能就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