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创优争先近期工作汇报

时间:2022-06-25 10:03:00

党总支创优争先近期工作汇报

自2010年5月25日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推进计划,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迅速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创优争先”活动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党总支部署会进行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有力地推动了活动的深入开展。

2010年5月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利用悬挂横幅、书写标语、制作板报、党建博客等形式,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大力营造活动氛围。

2010年5月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了xx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省高工委、集团党委“创先争优”文件精神;并按照院党委下发的“创优争先”活动文件及活动部署会的精神要旨,多渠道多角度地征求每位党员的学习心得和思路,找出党总支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010年6月初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活动,以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学生正式党员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为切入点,要求学生党员应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的“创优争先”活动,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时刻做表率,分秒争先进。专题活动还组织学生党员清理校园垃圾、小广告,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党员的“公仆”精神。

另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辟了基层党建博客,并初步对博客的载体进行了添加和丰富,该博客必将成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阵地,必将成为吹响每位党员争当“五个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的号角。

院党委发出的“创优争先”号召,极大地感染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每位党员,我们会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结合我院的“创优争先”方案,扎实推进“创优争先”活动,积极为党的基层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