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永远站在第一线培训思想报告

时间:2022-11-03 08:47:00

党员永远站在第一线培训思想报告

敬爱的党组织:

我始终都坚信着这样一句话,一分耕耘,方有一分收获。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我对党员的最初了解,源于我的父亲。“要是国家,群众有什么困难,党员是要起带头作用,永远站在第一线。”这是父亲最常教育我的一句话。如今,当我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当中的一名成员,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和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中国共产党是为了民族和百姓着想的政党。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经历多年的英勇奋斗创建新中国得出的历史结论,也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奋斗历程中牢固树立的信念。新中国成立至今,国家日益昌盛,虽然其中经历了些曲折和坎坷,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党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革命传统没有变。在讲到如何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时,要求党做到“四个群众”,“三民三事,”即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办难事,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也体现了党的根本宗旨。公务员之家

我们应该坚持党的先锋队性质,做“三个代表”的忠实实践者,正确认识新时期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自己。党课学习,让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政党的内在。也让我意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所需要的严格要求。社会要发展,要进步,我们要不断的创造价值,丰富自己,这些都取决于个人的努力奋斗和社会支持。所以我们应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从小事做起。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大家认可,合格的党员。

汇报人:Xx

201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