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第周—点点感悟

时间:2022-08-04 10:57:00

国旗下讲话—第周—点点感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很高兴我今天能站在这里向大家谈谈我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感悟!

理想是人生海洋的导航灯,没有理想我们就会失去方向,生活也会因此变得索然无味,活着也就如同死了一般。我们应该树立起崇高的、伟大的理想,一个崇高的理想就好比人站得越高,望得也越远。原创:那些贪图小利,苟且偷安的人永远也不可能有所成就。只有当我们把眼光放得更元,走得也才能更远。

“有志者事竟成”,我们有了理想,生活学习也就有了目标,我们做起事情来也就有了动力,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能取得好成绩。同学们,如果你们有理想那么就朝着你们的目标坚持努力吧,而那些没有目标的同学们也应当马上行动起来,制定出你们的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这是我们成功所必须的。

同学们,明天就是清明节了,在这纪念先烈们的日子里,你是否觉得今天的五星红旗特别的鲜艳呢?!是否意识到我们现在幸福和平的日子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我们的每一天,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吧。再过两个月我们全体初三同学就要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了,让我们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们的伟大精神,不怕艰险,不畏惧挫折,勇往直前向自己的目标迈进吧!相信灿烂的阳光一定会照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