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珍珠岩厂开业庆典致辞

时间:2022-07-23 11:54:00

在珍珠岩厂开业庆典致辞

开业庆典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热烈庆祝**矿业有限公司珍珠岩厂顺利开业,在此我代表*委、政府向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矿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真诚的慰问和深深的敬意!

今年是**矿产资源勘察开发力度最大也是矿业活动最活跃的一年,截止目前,在**从事矿业资源开发和勘察的企业共24家,其中从事矿产品生产和加工的企业22家,从事地质找矿和勘察的企业2家。我*珍珠岩储量达到900万吨,珍珠岩的开采开发丰富了我*建材产品的种类,促进了建材产业的发展,同时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矿业公司投资建设的珍珠岩厂总投资28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设计两台粗加工设备,11月底增加到4台粗加工设备,年生产珍珠岩粉10万吨,年创利税30万元,可解决劳动就业人员100人。自8月3日**矿业公司建厂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70多天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天隆重开业,再次向珍珠岩厂的开业表示祝贺。

我*的矿业开发前景远大,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们任重而道远,随着全*地质勘探工作的逐步推进,可挖掘的地下资源将会逐步显现,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机遇,同时更多的是挑战。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优化投资软环境,对投资者一如继往地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为珍珠岩的开采开发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