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的服务最有价

时间:2022-01-07 04:10:00

有心的服务最有价

目前中国的IT服务市场正逐渐步入成熟期,而IT服务特别是基础性的专业支持与运维服务也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来自全球经济环境以及商业任务的双重挑战,今天,企业IT组织更加强调IT系统的稳定性与适应性,为企业业务发展提供强大有力的后台支持。因此,CIO们对IT运维服务商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挑选服务商时,也更加注重对服务商技术实力、响应速度和专业素质的考量;同时,在IT服务商提供服务时,他们不仅要求服务的质量和结果,也更加注重服务的过程及体验。

近日,位于北京CBD核心的惠普大厦八层人头涌动,来自惠普运维服务团队的北京员工与客户代表和管理团队欢聚一堂,隆重举办了“惠普年度全心大使”的颁奖典礼,“惠普全心服务”是惠普特别针对其高端产品服务支持所提出的服务口号和服务理念,从去年开始每年的全心服务大使评选活动旨在发现、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努力辛劳且表现杰出的个人,获奖者被授予年度“全心大使”的荣誉称号,他们均来自惠普运维服务一线,并由客户推荐选举产生。一直以来,惠普运维服务都倡导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完美的客户体验。作为IT服务主流厂商,惠普全心大使的年度评选与表彰活动,正在向业界揭示,现代IT服务不仅要关注质量与结果,更要注重服务的过程与客户体验。

“众所周知,惠普不是一个“唯技术论”的公司,这在惠普公司60多年的成长历程以及中国惠普20多年的持续发展中都得到了有力的验证。惠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完美的客户体验(TCE,TotalCustomerExperience),它贯穿从产品采购、安装到运行维护的每一个环节,而我们惠普服务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完美客户体验的最佳诠释者。”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全球IT科技服务部总经理潘家驰在颁奖典礼上特别强调了在IT服务产业中人员的重要性,他强调:“这个评选,对于今天各位获奖者以及在座的服务团队同仁,不仅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次自我审视的转折点,我希望我们可以齐心协力,把我们“全心服务”所倡导的服务理念与价值观贯穿到我们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全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完美、满意至上的服务体验。”

惠普作为中国领先的IT运维支持服务商,依托其全球化的技术资源,领先的管理理念和高效的后台支持体系,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专业运维支持服务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安心”、“信心”和“省心”的全心服务客户体验;同时,惠普的服务团队在客户关系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也始终坚持以专业、责任、协作、热情、高效、灵活为六大服务价值观,为其客户提供科技领先、专业至诚、高效可靠的IT运维支持服务。

惠普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合资企业,早在1985年就已正式展开在中国IT服务市场的发展蓝图,多年来一直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1994年,通过了国际标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中国首家在IT支持服务领域获此殊荣的服务商;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服务网涉及中国总共228座主要城市,可辐射近2,900个县市的上门服务能力,并培养了3千多名专业认证工程师队伍;2000年,开始向中国市场引入ITSM——IT服务管理理念及全球最佳实践;2002年,以业界最高系统可用性为目标,与客户共同挑战365天关键业务系统不间断运行;2005年,惠普全球呼叫中心落户大连,面向东北亚及北美地区提供800呼叫服务。由此可见,惠普支持服务网络在中国的领导势力已完美展现,而惠普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客户体验”服务理念无疑将加速中国IT服务产业成熟度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