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重阳节”社区联欢活动总结

时间:2022-06-04 07:08:00

计科系“重阳节”社区联欢活动总结

重阳节活动总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农历九月初九日的重阳佳节。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计科系社会活动部特地联系了院爱心社,与黄家山社区居委会一起,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表达了我们对老年人的衷心的祝愿。

活动于10月18日在山水园开展。上午9点30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帮助社区居民布置好场地之后,文艺汇演于10点正式开始。

节目很精彩,社区方面组织老年人表演了舞蹈、快板、朗诵等节目,他们表达着过节的喜悦;我们同学们的节目也不逊色:我系04级耿静胥同学的傣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03级同学的男生二重唱也令居民们啧啧称赞;爱心社同学们更是热情,老年人们赞不绝口……演出结束后,许多居民纷纷过来与我们聊天,他们的热情也令我们好感动,爱心社的一位同学说:“他们好热情啊,与机会我们还来!”

这次活动办得较成功,主要应该感谢系老师的大力支持,还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当然还有爱心社同学的热情合作。其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早上时间太早时,演员们没办法到理发店化妆,以致于耽误了时间,没有按预期时间到达目的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注意。这次与爱心社的合作很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