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峰发电通知

时间:2022-09-22 03:33:00

顶峰发电通知

各电厂:

我国即将迎来北京奥运会的百年盛事,也正是迎峰度夏保用电期间,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对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人民群众观看奥运节目,保证奥运会成功举办至关重要。各发电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设备维护管理,保证机组调得出,带得满。要及时掌握发电机组运行状况,做好发电设备的消缺工作,及时安排事故抢修力量,确保机组奥运期间稳发满发。

二、切实保障燃料供应。各燃机电厂要想方设法筹集资金,落实油源,确保15天发电的油料储备量,确保全部机组顶峰发电;燃煤电厂要加大电煤采购力度,确保电煤正常储备量,严格杜绝在奥运期间发生缺煤停机事件。

三、抓好安全生产。奥运期间,除要确保机组安全运行外,还要确保电厂油库安全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严肃调度纪律。各电厂要顾全大局,服从调度安排,严格按调度命令顶峰发电,确保满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