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创: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7-12 11:30:00

独家原创: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材料

**、男、**公司党支部书记,**年11月出生在江西余干县三圹乡袁家村,**年1月2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共江西余干县三圹乡袁家村党支部书记,现任中共江西余干县驻浙江省乐清市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该同志热爱党的基层工作,忠诚于党和人民,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任劳任劳任怨,曾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同志一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定有力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加强党性锻炼,表现出了很强的党性和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他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爱护学生,为人正直,谦虚谨慎;同时,他又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毫不含糊,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风尚,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二:奋发永无止境,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在风雨兼程的奋斗中,**公司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改革创新的良好成效,凝聚**同志在实践中与矛盾、风险、困难责任交织在一起的永不滑坡的忘我精神和拼搏冲刺,超越自我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把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指导,企业兴衰,职工的富有,养老治病等,不断提高职工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奋斗目标,融化在企业职工中,在企业内部掀起了学习三个代表的学习新时尚,党员干部职工人人都要学,以多种形式把学习理论付诸到行动中去,如:利用召开各种会议时,以提问方式或集体背颂的形式五四活动中也贯穿了三个代表的学习内容和五四自精神为主线,现在两化职工基本上都能背诵三个代表的重要内容,讲出实质,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较强的政治优势。

在他的人生价值里不断地向新奋斗目标努力,用创新的思维和招法,以无私无畏的勤政廉政的务实奉献精神赢得了职工和退休职工的理解、信赖和肯定,他用全部心血每时每刻心系企业,与企业休戚与共,用自己全部的挚爱为他人栽树乘凉。

**同志多年始终保持着很强的责任感,一次又一次的战胜在那特殊困难中超出常规的问题,有时面对着手持大刀进行恐吓的讨债人,有时和扬言要断胳膊要卸腿的,拿着绳子要上吊、要跳楼,有的身上洒上酒装醉大吵大闹乱砸乱打,没有证据的白条讨债人等屡见不鲜,但她都以无私无畏的气魄不让企业职工利益不受损失为宗旨,去抗衡并抵住了有些原单位租房人员的无理索赔,二年来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0多万元,保住了集体财产不受损失,职工们无不拍手叫好。有些讨债人打听到他家的住处和电话,深夜到家骚扰闹事,特别是春节前夕更是高峰,尤其化学试剂厂在前几任厂长任职时有的被打掉门牙,有的被吓成精神分裂症住进医院,有的到厂两个月就退出,还有的不负责任乱欠白条债务,使企业流失了大量的资金等等,**同志都以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正气不回避,不上交,他经常对职工们说无私才能无畏,无畏就能正压邪,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热爱工作、热爱职工,做公司的带头人。

**同志对待职工总是想尽办法,全力去帮助有些特困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他身为党支部书记,在他的时间表上排满了工作,常年没有公休日、节假日,有时偶尔休班还赶上职工病故,他坚持到了殡仪馆为病故职工送行,给家属一个安慰,缓解一下因多年没报药费的矛盾,在春节期间他身患病,感冒发烧不停咳嗽,多次上下楼两腿肿胀,但他坚持到三个企业退休职工代表的家中慰问,带给她们企业的温暖,企业超额完成了任务,按规定他拿一万元的奖金,但他把资金审批表放在抽屉里。家里无论谁有病,他都不能照料,就连他最疼爱的小孙子得了重病,很危险在天津环湖医院做手术需人护理,他都没有时间去看望过。更别说拿出钱来为自已看病了。抽屉里的奖金他从来不舍得花,但职工有困难,有需要的时侯他就会第一个站出来为他们解决:(如:2005年余干籍的员工患脑溢血病需要动手术。没钱动手术。在医院里面一直拖着,如果不急时的抢救就会有生命危险。他知道后豪无由于的拿出自已的的奖金为这名职工付了手术费,并组织公司员工捐款,所得捐款3万多元。为这名员工解除后顾之忧。)一年后职工康复好后,为他送上了感激的鲜花。

只要是员工有困难,你就会在那里看见他的身影:

20**年余干籍员工在乐清出车祸,做为党支部书记的他第一个跑到了现场,不但主动协助处理有关事宜并为这名员工的家属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困难。**同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企业起死回生,为了职工利益,为了企业兴旺,职工的好日子,甘愿做辛勤耕耘的儒子牛,不用扬鞭自奋蹄,在他的人生道路上就有三十三个春秋奋斗在区属工业经济建设的第一线,为区属经济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两年来在深化企业改革,二次创新业奋斗中展示了他的风采,荣获全国创新业标兵和全国红旗荣誉称号,大家说他是好书记,职工们说他是好的带头人,是她们主心骨,有安全信赖感。

四:心系灾区民和农民工

20**年汶川大地震牵动着亿万华夏儿女的心,也牵动着**公司所有员工的心。**同志做为**公司党支部书记他不但组织好本公司员工向灾区捐物捐款。还时刻关注着灾区人民的生活和灾区的动向,当他得知灾区的情况还很严重还有很多人生死未卜时,他擅抖了。他的心跟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了一起,他知道灾区人民现在很需要钱。所以在他的组织下**公司所有党员交出了第一分特殊党费。他第一个带头,从来都是省吃省用的他,交了1000元。交出了他入党以来的第一分最宝贵的党费。

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还有年未的金融危机。中共江西省余干县驻浙江省乐清市流动党员党支部也在20**年12月26日这年成立了,**同志也当上了他的第一任流动党支部书记,他的第一要任是联系当地回流农民工,增加回流农民工的在再就业的就业率。并跟踞自身人熟地熟信息灵的优势加强了流动党员的培训和指导。也为回流党员农民工的再就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很多回流农民工在他的帮助下不但找到了工作,而且有很多有志青年还在他的影向下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同志他把获得荣誉作为自己奋发永无止境的新起点,不骄不躁,坚持做到做事民为先,修身自勉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风范,老劳模做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