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证科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07 09:59:39

发证科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给予我展示、检验自已的机会。能站在这个竞聘的平台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年来工作态度与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感到十分欣慰!今天,我要竞聘的职位是发证科副科长。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回首过去的年,在上级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以结合所取得的成绩具体谈一下!)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记得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副科长一职,做好应履行职责。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促进业务发展,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发证科副科长。

一是抓好建设,提高素质。发证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公平公正、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发证科副科长,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并在工作中有意培养同事们事事都想在前,为每位科室的职员制订学习计划,编制工作手册,安排职员们每月轮岗,组织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开展岗位知识、行业风气、职业道德等培训,提高业务素质。

二是做好参谋,团结同事。如果我能够走上发证科副科长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应在自己的职责及领导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与领导在发证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1.协助好科长制定计划、落实制度、对资料有效管理、完善科室管理体系、员工培训、提高窗口服务效率等工作目标。2.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执行中心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规范标准服务流程,实现流程化管理,将单位的指导思想、各项规章制度、服务标准、工作职责的内容贯彻到同事们心中,并且不断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还要具有全局观念,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凡事从大处着眼,识大体,顾大局。我一定会把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与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在工作中尊重自己的同事与下属,特别要注意搞好团结,搞好上下级关系,人尽其才,善于对所属人员进合理调配,发挥每个人的专长,充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各种任务。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面对着大家信任和期待的目光,我看到了希望所在,同时也意识到压力和责任的所在,但都必将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假如组织选择了我,我坚信自己有能力在副科长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竞争上岗,有上有下,无论上下,我都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最后我想说:“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给我一个机会,还您一个惊喜,让我们一起风雨兼程,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