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神州承运致远演讲稿

时间:2022-01-08 11:36:15

畅想神州承运致远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金秋的风,微凉,今秋的岁月,如旧。我们的祖国跨国一个又一个的岁月,转眼已是62岁高龄。在新中国诞生的那一年,我们的集团也成立了,回首六十多年的艰辛岁月,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已是屹立于“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第一位。

我们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地上运输行业的一颗奇葩。1949年8月1日那一天集团如雨后春笋,开始发芽,2001年3月集团开始长出无数竹节,2004年4月集团发出了嫩芽,2011年7月集团开始枝繁叶茂,如今集团繁茂的枝叶已覆盖了客运、现代物流、公交出租、综合旅游、汽车修理、场站经营、金融地产等经济产业。

集团历经数十载的风雨历程,从泥泞和坎坷中走来,正抖落一身的风霜,微笑着,毅然前行……。群山在绵亘中诉说着它的伟岸,江河在奔腾中书写着它的恢宏,蓝天在宁静中袒露着它的旷远,而岁月就在悄然中见证着它的历史。

历史已成过去,始终坚持以改革促发展的方针。确立了“集约化经营、市场化运行、规范化管理”的基本思路;贯彻“运输全面拓展,商贸规模经营,地块综合开发”的发展方针。结合五大发展战略,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然而,要将做到更好,回首历史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展望未来才能够让企业发展更强盛。

社会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如今交通工具已不再只是汽车,如今铁路、飞机等这些交通都已成为人们的交通工具之一,而且这些交通工具都比汽车更加舒适,这对汽运行业来说造成了很大的挑战,但是它们的最大问题就是不可能在小地方设点,这就是我们的重点发展方向,我们要用最实际的行动,给顾客带去服务,创造最优质的品牌,创造的口碑,那么我们的将永远不怕失去顾客,失去市场。

回想我们的前辈,为的发展曾呕心沥血。应当说,今天,他们的宿愿已经实现了!而这确实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然而,在深刻地审视自己的时候,我们更应当是后人的栽树者,我们人只有只有自强不息,不看轻自己,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同样能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国、为家、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也许,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着千上万水、千难万险。但是,邓小平同志说过:“为什么我们过去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奋斗出来,战胜千难万险使革命胜利呢?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有马克思主义信念,有共产主义信念。”虽然我没有小平那么伟大,但是我想,我有了一颗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心,为发展服务的心,这样就足够了!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和谐,有一种主题叫发展。最后我想说的是:正是有了无数人默默无闻的奉献,才有了的繁荣与发展;正是有了无数人无怨无悔的工作,才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正是有了无数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才有了祖国道路运输事业的日新月异!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