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办电影进社区工作通知

时间:2022-06-02 11:42:00

区政办电影进社区工作通知

各社区: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综合素质,根据区统一部署,我街道将组织开展年度“电影连万家”免费送电影进社区活动,现将电影放映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映时间

6月上旬至9月底(各社区的具体放映时间见附表),原则上每个社区每月放映一场电影。

二、放映安排

1、组织协调。由街道科教文卫服务中心牵头,安排放映员负责电影放映;每次电影放映前1天,由放映员同社区宣传委员联系协调放映事宜;

2、电影放映。社区负责确定放映地点,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协助做好电源、器材摆放、屏幕悬挂等工作;放映完毕后,由社区在电影放映回执单上签字盖章。

3、遇有天气等外在不确定因素导致电影不能正常放映的,社区要及时和科教文卫服务中心联系,以便重新确定放映时间。

4、社区居委会可多听取居民的电影观看愿望,及时把居民的意见、建议及收看电影意愿报街道科教文卫服务中心,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观看需求。

三、注意事项

1、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各社区要利用多种方式提前向社区居民宣传电影放映的时间、地点和电影名称等,做好收看前后观众的组织工作。

2、做好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由社区安排专人负责放映场地周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良好的收看秩序和群众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