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局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小结

时间:2022-05-23 09:01:21

文广局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小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情况小结如下:

一、认真传达讲话精神

2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明确了要求和部署。文广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会后,文广局及下属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进一步的学习和部署。

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我局充分发挥宣传职能优势,在电视台开设专题专栏,通过动态报道、评论等形式,集中版面和时段,进行有声势、有广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反映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和群众的反响;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力争在中央、省、市大报台推出一批反映特色工作、好的经验的大稿、要稿;充分利用宣传栏、阅报栏、公益广告栏等载体,在单位内部加大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迅速形成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实际行动深化落实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群众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文广事业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