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竞争上任演说

时间:2022-08-10 08:12:00

股长竞争上任演说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今年岁,中共党员,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年,我大学毕业后先到工作,后通过公务员考试,于年月成为市区局的一员。

在这四年多的工作中,我有幸在基层、分局机关、市局机关几个部门工作过,每一次工作调动、每一次备考学习,我都有所收获。我从你们这些前辈身上学习到了工作方法、学习到了经验,尤其是学习如何沟通协调,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这个新兵得到迅速成长。借此机会,我由衷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现在就四年多的工作,我向大家作一下简要的汇报。

2006年在基层工作期间,我代表市局参加了全省业务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取得满分的好成绩,在市局下发的《关于参加全省业务知识竞赛有关情况的通报》中被予以表扬。在分局工作期间,我所写的《网络交易监管与实地监管的相同点》被刊发在2010年第期的杂志上。在借调市局期间,负责市局内网中科学发展观专栏的相关活动,并执笔市局的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整改落实方案与科学发展观总结汇报的起草工作,其中我所写的两篇市工商局学习活动通讯被市学习活动简报所刊发。

今天,我之所以竞聘股长岗位,我觉得我有如下优势:

一、我善于学习,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比较快,工作中注意发挥主观能动性,这有利于开拓工作新局面。

二、我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2006年的“一号工程”上线前培训我没参加过一天,但根据工作需要,我通过向业务高手请教,自己钻研,现在我已成了分局少数几个全面掌握OA与执法办案系统的工作人员。

当然,除了上述优势,我还有诸如业务学习深度不足、文字综合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坦诚地说,我关注竞争的结果,但我更重视参与的过程。我一直认为经历永远是一种财富,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所有的一切,基于他的成长,都是需要努力尝试的,因此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正确对待,接受组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