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节校长讲话词

时间:2022-08-22 08:45:00

庆中秋节校长讲话词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晚上好。

中秋月圆,家校情深。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校长等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直接过问下,由校团委组织举办的迎中秋联欢晚会就要开始啦。

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关心我们青年教师的成长,特别是校长担任我们的校长以后。学校每年除了对我们青年教师进行各类业务培训,关心我们的专业发展外,还十分关心我们青年教师的生活。学校每年都会拨出5000多元的专项活动经费,为我们青年教师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余生活,让我们青年教师真正感受到了“中是我家”的温暖。所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青年教师,对学校领导给予我们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愿我校在校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越办越昌盛。另外祝在座的每位教师在这美丽的夜晚都能快乐幸福。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景色迷人的中秋夜晚,自然牵动着我们的血肉亲情。家中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今晚很有可能和我们一样,围坐在这柔和温馨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的月光下,为我们祝福。这里,我也代表我们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通过我的声音,向远方异地的亲人们,送去一片温情,遥祝他们身体健康,中秋愉快!我们也真诚地禀告父老乡亲:学海的师生,你们的亲人在这里生活安定,心情舒畅!我们向你们表示,一定牢记你们的嘱托,不负你们的厚望,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请你们放心!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为我们讲话,有请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