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谊会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12-28 11:10:21

新年联谊会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商界的朋友们和媒体朋友们:

“故年随夜尽,初春逐晓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市饮科冷食品有限公司向今年光临联谊会的各界名流和各路精英以及本公司所有的职工们、所有关心并支持本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过去的一年,抢抓机遇,与时俱进是我们公司成长的不竭动力;技术创新,敢为人先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不二法门;从经营良好到独树一帜的跨越发展,品质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根本。每一个荣誉的获得,都使我们冰丽人更加沉稳踏实;每一份赞扬的评价,都使我们冰丽人更加真诚内敛。

过去的一年,成绩斐然,令人骄傲。我们公司创造竞争新优势,打造强势企业的奋斗任务有了巨大的推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全年生产情况良好,利润指标超额完成,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基本建设顺利进行,员工收入明显增加,精神文明建设大有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员工呕心沥血、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们永久的追求。新的一年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和机遇,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和任务。把企业做强做大、将公司的品牌享誉全国、全球,将我们的产品卖到全中国、全世界,这是我们共同而且远大的理想,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尽快实现这一美好愿望,为我们事业将更加灿烂辉煌,为我们企业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姿努力奋斗吧!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