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办企业帮扶报告

时间:2022-12-30 08:24:35

农开办企业帮扶报告

今年,我办继续坚持以工业化为核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突出帮扶重点,落实帮扶举措,注重帮扶实效,切实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现将我办今年的帮扶工作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明确责任。

我办将帮扶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次召开干部职工会进行布置,并明确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各司其职,狠抓工作落实。并把帮扶企业当作自身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同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帮扶工作认识,增强服务企业理念。

二、积极主动,真帮真扶。

我办为使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1、县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我办积极帮助该企业申报成功了2011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总投资1010万元,其中财政投资16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是帮助该企业完成建设猪舍4000平方米及年班产1万吨微生物饲料生产线一条。

2、县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我办积极帮助该企业申报成功了2011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贷款贴息项目,贴息贷款额1500万元,贴息额1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是帮助该企业扩建10000头良种肉牛养殖项目。

3、县化工有限公司。我办积极为该企业申报2012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货款贴息项目。此项目还在申报过程中。

4、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为我办今年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地址在县工业园区东区。

(1)我办积极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协调好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等的各方关系,并派专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我办积极帮助企业办理用地手续以及相关税务登记等相关证件。

(3)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