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工程
  • 创刊时间1987
  • 影响因子0.46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中国海洋工程杂志 SCI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科协 主办单位:中国海洋学会

《中国海洋工程》是一本由中国海洋学会主办的一本教育类杂志,该刊是SCI期刊、CSCD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教育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87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0.46。该期刊已被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万方收录(中)、EI 工程索引(美)、SCI 科学引文索引(美)、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Pж(AJ) 文摘杂志(俄)、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哥白尼索引(波兰)收录。

杂志介绍 数据统计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中国海洋工程杂志介绍

办刊宗旨:向国外介绍我国与海洋工程有关的研究、设计、试验、生产、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学术动态,扩大对外宣传和交流,展示我国的研究水平。主要刊载:离岸工程、海洋工程、海洋能源利用工程、海洋环境保护工程、水下工程、潜水技术、救捞技术等方面的稿件。稿件形式:学术论文、研究简报、综合评论、调查报告、成果介绍等。

目前在国际海洋工程界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为我国海洋工程界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在国际同行中展示自己的研究实力和水平,提高和扩大他们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声望和影响的平台。也是我国、中国科协及江苏省的科技学术期刊中,在国际期刊界中为数不多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期刊。作为国内外本行业学术界十分重要的传播和交流平台,为国家发掘培养出一大批海洋科学领域的杰出科技人才。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The Royal Society、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Program)、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Program)、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8954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22196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3390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239007)、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2006AA09A105)、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3CB03610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83933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921001)。

中国海洋工程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 - -

中国海洋工程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虎踞关34号

邮编:210024

主编:左其华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南京市虎踞关34号,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