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铁道学院学报
  • 创刊时间1979
  • 影响因子0.7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 CSCD期刊 北大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是一本由中南大学主办的一本教育类杂志,该刊是CSCD期刊、北大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教育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79年,出版周期月刊,影响因子为0.7。该期刊已被上海图书馆馆藏、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维普收录(中)、知网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CA 化学文摘(美)、万方收录(中)、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介绍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为理工结合以工科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本院铁道运输、运输经济与管理、铁道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电子工程、系统工程、机车车辆设计与制造、铁道工程机械、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力学、数学、理化等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新产品设计试制的技术总结或阶段性小结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湖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江苏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08]263)、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SJ1102)、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XJK08AJJ009)、湖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07D053)、湖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11C1070)、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1]315)、湖南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006]180)、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度重大研究项目(07JJD740063)、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FIB040008)、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JB13349S)。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征稿要求

一、文稿应具备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论据明确,资料靠得住,文字精炼,清通,数据精确,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置惩罚。

二、文题力求简明、夺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未几于20个汉字。

三、文中尽量罕用缩略语。必须使用时于首次出现处先叙述其全称,之后括号注出中文缩略语或英文全称及其缩略语,后两者间用","分开(如该缩略语已经共知,也可不注出其英文全称)。缩略语不得移行。

四、电子稿件必须采用Word格局随邮件的附件送出,题目下须注明作者姓名、职务职称、单元、邮政编码、接洽telephone并须注明:择要、关键词。

五、论文中若有计量单元,须一律用国际尺度书写。

六、文中若有参考文献,应依照引用的前后挨次用阿拉伯数码加方括号在右上角标出,并在文中根据引用的前后挨次标注出引用参考文献的作者名、引用文落款、出版单元以及出版日期。

七、来稿确保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等,文责自负;

重要通知:《长沙铁道学院学报》已正式更名为《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国内刊号:43-1423/U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中南大学 1246 教学;高校;教育;课程;教学改革
湖南师范大学 297 高校;教学;教育;大学生;英语
烟台职业学院 122 高职;院校;图书;教育;高职院校
长沙理工大学 117 教学;英语;高校;图书;翻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78 教学;高校;教学改革;课程;院校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72 高职;教育;教学;院校;高职院校
湖南农业大学 64 教学;高校;教育;英语;翻译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60 教育;教学;英语;教师;高校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53 教学;英语;国际贸易;大学英语;教育
湖南商学院 53 教育;高校;英语;教学;网络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文章选集

  • 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郭涛
  • 关注文化差异: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的重心 曹学庆
  • 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核心4P职能创新 钟琦
  • 新形势下新生代农民工融入城市的探析 李奎刚
  • 中国海外投资企业的风险控制与防范 禹伟 刘超
  • 基于战略发展视角的企业文化构建 陈辉
  • 关于企业培训当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分析 赵辉
  • 企业网络体验营销中SHUP模式与FTAR行为的关联性分析 孟波 张旭英
  • 职教集团下的校企深度融合机制探索--以环境保护职业教育集团为例 陈励 宁林彬 曹珍
  • 关于职业教育集团体制机制建设现状的思索--以湖南现代商务职业教育集团为例 周忠新
  • 浅析财务会计概念结构 潘艳
  • 技术性贸易壁垒对福建玩具出口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韩燕
  • 基于STP战略的天堂寨旅游风景区营销定位研究 周文山 张莉
  • 导游队伍中社会导游的管理现状及对策研究--以安徽马鞍山为例 吴桐
  • 嘉佳卡通在奥飞动漫全产业链中的作用分析 纪富贵

长沙铁道学院学报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22号

邮编:410075

主编:蒋新华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22号,邮编:4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