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
  • 创刊时间1936
  • 影响因子1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 北大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是一本由暨南大学主办的一本科学类杂志,该刊是北大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科学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36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1。该期刊已被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万方收录(中)、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CA 化学文摘(美)、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Pж(AJ) 文摘杂志(俄)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介绍

本刊1936年创刊,抗战时期及时期停刊。1979年复刊。本刊为人文社科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为人文社会核心期刊,为社会科学文献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本刊在人文社科学术界有良好的声誉。综合水准在全国综合性大学排名25位之前。应用经济学、现代企业管理、文艺学、海外华人文学、华人华侨研究、汉语方言为本刊的重要栏目。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工业攻关项目、广东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广东省科技攻关计划、广东省卫生厅资助课题。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401047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471065)、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04CB720100)、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基金(2005)、广东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A200834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572199)、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06CB50420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230350)、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3921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070165)。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征稿要求

1.参考文献:执行国标“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05)”,中文参考文献需要有英文对照。

2.标题,序数加括号后不再使用标点,如“(一)”“(二)”,左侧空二字符。

3.中、英文关键词3~8个,中文关键词间空1个字距,不用任何标点符号,英文关键词用分号(;)隔开。

4.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入该数据库或以其他形式出版发行,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

5.稿件刊登时作者署名及顺序以稿件为准。稿件有多位作者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投稿后不再变动。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暨南大学 2690 细胞;基因;蛋白;免疫;小鼠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981 细胞;手术;基因;肿瘤;疗效
华南理工大学 145 血液流动;血管;复合材;复合材料;神经网
中山大学 93 病毒;细胞;对虾;基因;斑节对虾
南方医科大学 73 细胞;蛋白;图像;手术;海马
广州中医药大学 44 细胞;纤维化;成像;小鼠;慢性
广东省人民医院 38 细胞;麻醉;血液;动脉;血液流变
中国科学院 33 荧光;离子;叶绿;叶绿素;EU
华南师范大学 30 螺旋藻;藻蓝蛋白;振动性;网络;微分
暨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9 细胞;手术;基因;胎儿;综合征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文章选集

  • 枸杞多糖与性腺损伤的修复 颜玲; 朱诗平; 边璐; 孙升云
  • 脂多糖诱导成年大鼠心室肌细胞线粒体融合-分裂动力失衡模型的构建 李红梅; 邝志强
  • 高糖、低氧对大鼠心肌微血管内皮细胞新生功能影响的体外研究 蔡梅峰; 崔永生; 何文凯; 李明琰; 应虹柳; 曾国鹏
  • CENP-A在肝细胞癌中的预后意义和作用机制 李锦忠; 谌宁; 王丹; 龚晓兵
  • c-Myc蛋白对三阴性乳腺癌增殖迁移的影响 李常有; 于志强; 崔军威; 杨满; 朱丽璋; 韦伟
  • 安神方颗粒对CUMS大鼠递质代谢与炎症反应的影响 聂玲辉; 黄杰聪; 谢炜; 伍志勇
  • 多囊卵巢综合征大鼠子宫内膜细胞凋亡及VEGF-A的表达 王立群; 周月希; 张娟
  • ZP2蛋白在小鼠卵巢颗粒细胞中的表达 谢妍; 迟恒; 乜春城; 曹佐武
  • 大鼠肠系膜与肾被膜下移植胰岛治疗糖尿病的疗效对比 程宇; 周丁华; 闫涛; 王进; 吕伟
  • 非手术性牙周治疗改善肥胖伴牙周炎大鼠肾功能异常和氧化应激状态 曾嘉皓; 吉春兰; 柴巧学; 钟素兰; 邹川; 倪佳; 陈蕾
  • 无症状期HIV感染者免疫状态与牙周指数的关系 郭莹; 夏炜; 高琦; 李维弟; 王潇; 张燕升; 范忠; 陈世璋
  • 环境因子对浮游动物休眠卵萌发的影响 栾磊磊; 杨宇峰; 王庆; 高良敏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与医学版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512-517

邮编:510632

主编:孙升云

常见问题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512-517,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