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规划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42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国际城市规划》(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6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国内一份全面解读全球城市与规划的部级学术刊物,适读人群:艺术家、美工、白领、设计师、收藏家、企业家、公司管理者、18-28岁青春期读者、28-40岁成年读者、40-65岁中年读者等。

促销价:
¥216.60
9.5 折
定价:¥22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国际城市规划订阅1年(6期)
  • 国际城市规划订阅2年(12期)
  • 国际城市规划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国际城市规划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86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11-5583/TU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42页
  • 国际刊号:1673-9493
  • 出版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国际城市规划栏目设置

《国际城市规划》主要栏目:城市研究、实践综述、书评、专访、资讯中心等。

国际城市规划内容预览

《国际城市规划》杂志重点对国外城市及城市规划研究的理论、方法和设计实践等进行介绍,并准确及时地提供大量海外城市及城市规划的最新信息。杂志以全方位的视角、建设性的倡导和多元化的交流为办刊理念,紧密结合中国城市发展的需要,立足于国际学术发展的前沿。其特点是每期围绕一个热点或重点问题策划主题并组织主题文章,同时还有“规划研究”、“城市研究”、“实践综述”“书评”、“专访”和“资讯中心”等栏目;“资讯中心”栏目集中了各种动态信息,有“海外简讯”、“国内简讯”、“专题研究”、“经典茶座”、“案例集萃”、“期刊导读”、“网站推介”等版块。

《国际城市规划》杂志以国际规划研究和实践领域为主要内容。除了关注欧美、亚洲、非洲、拉美、大洋洲等不同地区多种文化背景下的城市规划问题,也重视国际间城市规划经验的交流和研究。杂志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是一个汇聚全球顶尖城市规划师、研究者和从业者的平台,让其分享最新的城市规划和设计理论、实践、技术及发展趋势。

杂志主要内容包括城市规划与设计、可持续城市、智慧城市、城市空间管理、城市与环境、城市社会学、资源与土地利用等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和最新实践。除了学术性的研究文章之外,也会同时刊载业界新闻、案例分享、社论等多种稿件,帮助读者了解和认识城市规划领域内的最新趋势。总之,《国际城市规划》杂志紧紧跟随国际城市规划和设计最新动态,关注全球城市化及其对城市环境、经济等方面的影响,促进了全球城市规划领域内学术交流和合作,对城市规划研究和实践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国际城市规划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