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入团申请书

时间:2022-09-07 05:22:00

小学入团申请书

敬爱的团支部: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同每个小学生一样,有着理想和抱负,向往着美好的未来,而这一切都需要有一个指路的标灯,就是我的团组织,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团组织。

在小学这最后一段时间内,我有机会申请入团,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全国各族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而奋斗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带领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改革开放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践活动。

受父母及姐姐的影响,让我更早的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群众的先进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是纪律严明的组织,因此我申请加入共青团。

我在校成绩较好,表现积极,在加入共青团后,在学校团委的教导下一定会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学习成绩,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讲,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刊,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履行团员的义务,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我热切盼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请学校团委批准。公务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