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志愿书

时间:2022-05-28 07:59:00

入党志愿书

尊敬的党组织:

我再次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七十多年以来,我们党为实现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历史使命前赴后继,顽强斗争,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沿,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取得胜利,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

我作为一名跨世纪的新时期青年,亲眼目睹了许许多多共产党员的风采,生活中孔繁森、王启民、徐虎、李素丽,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在改革开放、发展我国经济过程中,党高瞻远瞩,制定了一系列经济政策推动了中国这个大车在经济的轨道中飞速前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成功地实现了“八五”计划和十年规划,努力完成了第二步经济发展战略目标,又满怀喜悦地发展向小康目标迈进,富民强国的愿望在党的领导下,终于变成了现实。同时,身为神州儿女,党时刻牵挂着世界各地的游子,为了完成我们祖国的统一大业,中国共产党又一次展示了他的实力。1997年,香港伴随着腾飞的经济回到了母亲的怀抱,百年游子,历尽沧桑终于扬眉吐气,圆了炎黄子孙的梦。1999年,美丽的澳门也回到了祖国的身旁,华夏为之欢呼,世界为之动容,每一个中国人都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而骄傲,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光荣和自豪。通过身边党员的例子和历史的学习,使我深深感觉到,从古到今,世界上没有一组织能像我们党组织一样,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使我发自肺腑地呼喊:党啊,亲爱的妈妈,我要永远跟随你!

我作为**移动公司的一名职员,首先努力工作,积极学习,干好本职工作,带动全部员工,为**移动公司做贡献。另外,在移动公司,由于业务靠近前沿,我就边学习业务,边学习党章、马列主义和邓小平理论,真正使自己从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向一名成熟的党员接近。

在电信局时,我身边发生了许多可歌哥泣的事迹,有那么多无畏的战士都为国家通信事业尽职、尽责、尽力,他们无私奉献和无畏的精神,深深鼓舞了我。于是,我积极参加**邮电局的各项活动,向思想积极上进的同志学习,多学习电信知识,努力使这个巨大的杠杆,带动起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全身心投入到移动的建设中,力争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单位,交给人民。

我是一名九十年代的大学生,一方面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自身素质,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积极学习我们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作一个思想过硬又通又专的合格接班人。另一方面,刻苦钻研本专业知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学到真知,为我们的科教兴国战略补充新鲜的血液。为此,我要从身边的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注意观摩身边的事,不断增强自己的判断力和洞察力,坚决同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维护国定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不怕流血,不怕牺牲。为了党,为了人民,为了我们的事业,付出我的一切,而决不后悔,请党组织监督我的言行。如果我未被组织批准,我将会一如既往,永不气馁,坚持不懈,用平生的精力来实现我这个平生的追求,争取以最短的时间消灭差距,加入组织,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生命不息,追求不止,为了党,有了这个伟大的信仰,我将会在轰轰烈烈的建设事业中燃烧自己,贡献我的一切,请组织考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