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经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博文科技考察调研

时间:2022-12-08 11:54:46

遂宁市经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博文科技考察调研

2020年12月3日下午,遂宁市经信局副局长蔡学东、信息化科科长蒋皓石等相关领导莅临公司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公司行政总监及各部门经理一行人进行陪同。

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102064)位于四川省射洪市,创业10余年,一直致力于网络杂志服务,为射洪市产业现代化、信息化提供了良好地创业模式与发展经验。是市领导重点关注和服务的重点私营企业之一,为我市返乡人员提供了多元化就业岗位。蔡局长、蒋科长到公司考察,在行政总监的陪同下逐一参观公司各一线部门,实地了解到博文科技的工作模式。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博文科技发展布局与创新模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座谈。会上,行政总监详细阐述了博文科技商业发展规划,深入介绍公司成长经历、经营业务、发展成就、团队建设及未来目标,详细为蔡局长、蒋科长介绍了相关产业的定位和准入要求,对公司业务发展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在未来的规划中努力构建新商务商业生态系统,致力于互联网打破传统零售交易的B2C电商平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电商杂志服务。

蔡局长在座谈交流会上全面听取了行政总监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尤其对公司新媒体运营、网络杂志服务等业务模式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博文科技不仅要在技术上实行创新,更要在规模上做大做强,政府将会给予全力支持。在会上,蔡局长强调,博文科技要紧紧抓住智能化高速发展的契机,要敢闯敢试,敢拼搏,敢为人先,敢突破,要将博文人脚踏实地工作、勤勤恳恳创新的良好风气传承下去。蔡局长指出,博文科技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销售、做好网络服务的经验是值得学习的,更需要持续深入,创优争先,创造出更大效益,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他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市各企业政策扶持,积极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企业需求、行业诉求为导向施策,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共同努力,充分提高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