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汇报

时间:2022-05-05 08:40:59

镇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汇报

为深入学习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是抓学习宣传。通过召开各种会议,交流心得体会,层层宣传、户户宣讲,使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二是抓领导带动。通过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支书(主任)带头落实、严格遵守、率先垂范、以身作责,真正把八项规定当作转变作风的标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示范性。

三是抓工作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实施细则,尤其在改作风、转会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公车管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方面动真的、来硬的,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实效性。要通过学习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经常、长期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镇2013年工作,尤其是对以“三送”工作为平台、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重点工程(项目)以及园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以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为重点的民生工程,着力把打造成为信丰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区、主城区的后花园、工业园区的承接地、信丰北门的窗口强镇,为信丰昂首阔步再跨全市第一方阵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