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检验我作风建设演讲稿

时间:2022-09-07 08:25:00

时间检验我作风建设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大家好:我是来自**镇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时间检验我》。听到这两个词很多同志并不陌生。不错,这是省委书记张云川在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提到的两个词。我永远也忘不了张书记那痛心疾首的话语:办理一个房地产项目,在有的省不超过10天,而在河北要用一年多甚至两三年时间,盖166枚公章,涉及94项收费。

10天与三年成比例吗?不成比例吗?成比例吗?这种天壤之别充分暴露了我们在办事效率、服务质量上的差距与黑洞。也是其它省市经济快速发展、企业星罗密布的法宝。我们痛惜地看到,一批知名企业纷纷迁往他乡,去寻找适合他们企业发展的乐土。而在当前扩内需、保增长的主要任务面前,我们有些干部仍然夜郎自大,把投资者拒之门外,歌舞升平,犹唱***花。公务员之家:

为官一任,当造福一方,以人为本,以百姓为本。履职尽责,勤政为民。我们应当时刻铭记,我们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于没有好处不作为,给了好处乱作为的干部应当让他们离职下岗,闭门思过。创造青山绿水硬环境、风清气正软环境。当然大多数干部还是很优秀的。08年我县积极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环境。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粤商投资城市”、浙商最具投资潜力城市。08年全县完成生产总值145亿元,财政收入增长3个亿,全市第一。这一个个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凝聚着无数磁县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是勤劳的磁县人为建设县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勤政为民的真实写照。十大立县工程、十大城建工程、十大民生工程一个个进展神速,捷报频传。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磁县人,是磁县的山水养育了我,培养了我,我要回报我的家乡,做履职尽责,勤政为民的表率,在建设县的征程中挥洒自己的青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的各项工作有了跨越式发展。光兴公路竣工通车,青兰高速进展顺利,高臾滏河中桥重建主体完工,107复线征地、清表工作已提前完成。因为我们所做一切都是为了人民。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村民自发组织巡逻队对青兰高速进行日夜巡逻,年过花甲的老人在便桥上义务疏导交通,一干就是半年。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扎扎实实办事,以赤诚之心与四万父老乡亲携手,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建家园。这是我工作的标准,也是我青春的宣言。昨夜的星辰记录了我们辛酸的点滴,明日的艳阳勾勒出我们对未来的美好希望。让我们借干部作风建设年的东风,履职尽责,勤政为民,科学发展,用我们全部的赤诚和智慧,去拥抱县建设的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