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市容环境三项整治措施

时间:2022-01-28 10:09:57

城乡市容环境三项整治措施

11月12日我处召开了“三项整治”工作服务对象座谈会,经座谈征求到了四点意见,请各中队、管理中心、所、处属各室能够认真及时地进行整治。

一、征求到的意见:

1、市政设施长期遭到人为破坏;

2、背街小巷路灯覆盖率较低,亮灯率不高;

3、各校区周边流动摊位较多,造成周边交通拥堵,环境卫生差;

4、马路市场秩序混乱。

二、整改措施:

1、负责维修已损坏的市政设施,及时检查其他市政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安装有路灯的背街小巷的路灯进行检修,使亮灯率达到98%以上。管理人员应加强对各自区域内市政设施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2、各区域管理人员应高度负责,派专人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的管理力度,打扫好校区周边环境卫生。

3、中山街、新市街、南街主要负责人会同管理人员对各自区域的市场进行重新整顿,重新进行分行、划线,使其整齐划一,规范经营。

三、要求:

各中队、管理中心、所负责人将区域划分,分解任务,确保工作落实。管理人员应坚守工作岗位,按照上下班,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为优化我县投资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