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工作目标与措施

时间:2022-11-23 03:09:12

党政办工作目标与措施

围绕区委、区政府把园区建成生态的新兴电子城的目标任务,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扩区调区、项目建设、产业招商、企业帮扶和功能配套等工作,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确保工业园区主营业务收入130亿元,增长52%,工业增加值24亿元,增长26%,工业税收5.1亿元,增长44%以上,新增就业1200人,3000万元以上项目11个(亿元以上7个),基础设施投入1.6亿元,标准厂房建设18万㎡,力争进入全省一类工业园区行列。

工作措施:

一、打好平台提升战,增强园区吸引力。

1、全面启动电子城一期1270亩工业用地建设,力争年底完成道路、给排水、电力等“三通一平”工程。

2、上半年完成电子城二期2000亩工业用地的规划工作,并启动1000亩征地工作。

3、积极做好工业园扩区升级工作,争取进入全省第一批扩区调区盘子。

4、围绕打造部级生态工业园,坚持高效集中利用土地,严格执行入园项目准入制度,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项目产出高,低能耗、低污染和产业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三高两低一强”产业项目。

5、多渠道筹措资金全面推动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启动电子产业孵化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启动日处理污水1万吨的电镀废水排污工程建设项目;启动300套公租房建设项目;启动100亩商住用地,开发建设高管人才公寓、总部大楼及商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的功能配套,逐步增强园区吸引力。

二、打好帮扶攻坚战,增强发展竞争力。

全力打造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高效务实的服务环境、和谐秀美的生态环境,以实行工业企业一套表为契机,建立重点产业、重点企业信息调度系统,通过“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缓解用地、招工、融资、物流等难题。进一步强化项目帮扶,帮促住电电装、银驼铃通讯、吉泰环保、华阳电子等竣工投产项目达产达标;力促飞信电子、宏瑞兴科技、国英腾岳、天腾动漫、凡就机械等21个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督促赣新彩印产业园、华翔电子、普罗巴克等签约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建;切实加强与中兴摩比、京麟电子、宏伟针织等外向型企业的沟通协调,争取“两转”工作有新突破;帮助友利电、新永胜、住电电装等出口大户挖掘潜力、增加出口。加强调度,抓好新增规模企业的申报工作,力争全年新增规模企业6户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