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群教育专题会经验交流

时间:2022-00-00 12:00:00

四群教育专题会经验交流

县开发投资公司按照研究制定的县开发投资公司“四群”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开好2012年度党员“四群”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认真开展“四群”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和做好新形势群众工作”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紧密结合会议主题—以“深入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和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推动开发投资公司工作全面发展,组织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论党的群众工作—这样论述摘编》和《省“四群”教育学习读本》学习了省委书记秦光荣同志在全省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动员大会大会上的讲话和州委书记张全州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动员大会大会上讲话,开展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4个专题培训,组织观看了经验专题片《巨变》和大型彝剧《杨善洲》等。同时,学习研究了县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并比照目标认真查找开发投资公司工作的薄弱环节。通过学习,致力于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二是已收到镇糯达村委会的回函,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向党建联系点糯达村委会发放了县开发投资公司2012年度党员“四群”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就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落实《廉政准则》方面、落实“四项监督制度”方面等主要情况征求干部群众意见。目前。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类。

三是利用各种机会,开展会前谈心。公司党支部书记同志自觉发挥领导和表率作用。与班子其他成员谈心谈工作、交流思想、查找问题,促进了共同提高。领导班子成员间和党员干部之间也相互开展了谈心活动,坦诚布公,相互征求意见,工作和生活上互相帮助,公司内重大事务的处理上形成共识。

四是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撰写发言提纲。各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针对班子、个人和分管工作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并将在四群”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上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及列席领导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