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整治措施

时间:2022-09-08 10:36:00

党员先锋岗整治措施

不断巩固公司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教育成果,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大共产党员拼搏创业的积极性。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决定在公司系统内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思想,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工作岗位上争做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文明守纪的表率。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先锋作用,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为追赶跨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工作目标和任务

党员中大力培养和提倡党员讲党性、讲原则、讲责任、讲纪律、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创新、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风尚,通过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勤奋工作的作风有一个极大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1年时间里使党员工作岗位达到先锋岗的要求;使80%党员达到党员先锋号创建标准。

三、评选标准

同时,党员先锋岗”评选标准。争创“党员先锋岗”必须是正式或预备党员。要具备以下条件:

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1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风踏实,成绩显著,本单位“三个文明”建设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3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恪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勇于奉献。

亮明党员身份上岗,4必须佩戴党员标志。工作中能够坚持文明礼貌、仪表大方、环境整洁、服务热情,得到单位干部职工广泛认可。

立足本职岗位,5带头创新求实效。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优质高效表现突出。

四、组织领导

成立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活动办公室设在公司办公室

五、几点要求

搞好动员。把开展此项活动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1统一思想。同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结合起来,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和领导。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把关,切实把符合标准、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推荐上来,切实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明确目标。严格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2联系实际。结合各自的工作性质、工作特点、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开展好“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号”创建活动,将活动开展的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取得实实在效果,以此来带动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促进工作。公司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3围绕中心。紧密联系本部门、科室实际,切实抓工作、抓学习、抓发展、抓落实的能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