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施范文

时间:2022-08-23 04:42:00

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施范文

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倡导立说立行、速决速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能办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办出成效。要增强对群众的感情,始终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要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对基层请求的事项、对群众投诉咨询的问题,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力戒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增强对工作的激情,对承担的工作和上级交办的任务,要时不我待,不折不扣地去完成。

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制度、监督并重的廉政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社会主义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实行社会主义讨论和集体决策。加强单位内部廉政教育和惩防体系建设,抓好部门源头治腐工作,防止腐败行为的发生。加强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相结合,首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纪委、监察部及省纪委、省委等有关“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暨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格招待费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方面的各项措施和hjt关于“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等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增强廉洁从政的坚定性,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思想、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公务员之家:

三、切实将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各项水利工作中。十七大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按照十七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水利发展目标。下一步,局党组将在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水利实际,研究制定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水利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和措施。加快水利发展,增强水利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民生水利问题,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水利发展成果。

四、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实践能力。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及时学习把握中央、省、市重大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重要战略决策;坚持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教育;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落实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建立业务研讨机制,加强学习研讨,坚持学以致用,提高综合工作的能力;坚持开展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定期布置学习内容、组织心得体会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促使大家自觉学习。

五、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创优争先,强化服务。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节约型”机关活动;增强服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创优争先意识,努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