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个人心得体会

时间:2022-08-21 03:45:55

基层干部个人心得体会

人生的意义,并非生命的长短,而在于生命的内涵,廖军波同志从学校教师到任命公仆,从基层干部再到主政一方,始终如一,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坚守着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近日,通过参与“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讨了自己的体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转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需求和价值观,折旧要求我们不断学习和思考,凡是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消极应付,既不能好大喜功,也不能做形式工作,需要慢慢体悟。

同时,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的忠诚,廖俊波同志从入党以后,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履行的职责。他通过生命和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学习廖俊波同志,就要求我们像他一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准确把握党的政治仿真,筑牢思想根据,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人民的好公仆。

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服务的意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通过真情和实绩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取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另外,我们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廖俊波同志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坚持廉洁从政涌泉,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我们在工作中,需要像他一样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出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