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局喜迎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4 02:59:46

监察局喜迎心得体会

为喜迎党的胜利召开,县多措并举,举全县之力推进各项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有气势,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一是全方位营造氛围。

以“廉洁”为主题,在全县主要路口设置高立柱广告2副,各级各部门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标语21幅。借助电视台、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党政网,观看《辉煌中国》《还看今朝·篇》《巡视利剑》,大力宣传《县干部职工“三个严禁十个一律”规定》《县近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多层面深入宣讲。

印发《县“守党章讲规矩,喜迎党的”宣讲活动方案》,通过县级领导干部带头讲、基层干部入村讲、统战队伍入寺讲、宣讲分队全面讲的方式,深入部门、村寨、寺庙、农牧民户,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截至目前,已完成6批次宣讲,3批次“三讲一演一诊”活动。

三是汇全力举办一场知识竞赛。

党的来临之际,县围绕“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民族团结工作,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了一场“学政策、知法律、促文明”知识竞赛,有力提升了全县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夯实党纪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准扶贫等相关基础知识,更加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喜迎党的营造了干事创业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