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党的开幕式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1 04:03:47

观看党的开幕式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9时,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党的开幕会议。整个直播过程中,大家都是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伴随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的希望,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的热切期待。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的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报告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的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下午5时,我局利用每日学习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和讨论了在党的开幕式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内容。与会所有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指南。作为党的干部我们始终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方向、树立信心,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最高目标;要勇于负责、敢于碰硬,坚定不移的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围绕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我局将切实抓好学习培训,使学习教育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切实把党的精神转化为我大地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