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学习宣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1 03:22:38

精神学习宣传心得体会

一、多种形式深入学。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深入学习贯彻精神。通过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相结合,利用农民夜校、远教等定期举办学习党的主题党日活动、农村党员培训班、村(社区)干部培训会,把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决心。

二、多管齐下抓宣传。加强互联网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持续转发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微信公众号关于精神的解读文章,确保学习内容和学习范围的全覆盖。加强媒体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在主要媒体栏目发表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全方位、高密度、有深度报道我镇干群对精神的热烈反响。加强基层宣传,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公开栏、主要干道上悬挂宣传标语或张贴宣传画,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结合实际促落实。对照年初工作清单,进一步认真学习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把学习党的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因人而宜,切实把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坚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

四、持续深入搞宣讲。细化宣讲方案,计划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驻村(社区)干部、第一书记等组成宣讲团,实行分组分片定点联系30个党支部,利用下乡检查工作、讲党课等生动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到各村(社区)、企业、学校等,组织指导各党支部、村(社区)、企业单位开展宣讲精神,结合走基层、脱贫攻坚“感恩教育”、“砥砺奋进的五年”等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