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务局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21 03:15:35

河务局学习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11月10日,河务局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了“学习党的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中共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河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二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三要党员广泛参与学;四要多措并举创新学;五要结合实际深入学。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充满自信,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领航灯塔,必须始终矢志不渝地坚持。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推动新时代治黄工作的新发展。

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精神,并努力将党的报告精神贯彻到治黄工作中,切实把党的精神转化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推动治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