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7 04:27:28

老党员学习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中共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一名党员,本着时刻跟随党,时刻向党内先进分子学习,与时俱进的精神,我认真观看学习了,并且就会议内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关注和思考。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5年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学习贯彻精神,要准确把握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重点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为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强有力武器,是我们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今后的工作、学习我们都将有着更加科学的理论依据引领前进,在工作中,要强化“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推动依法治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此外,我们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思想上来。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学以致用,坚持用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精神落到实处。在本职方面,就是要运用精神指导和推动税收征管改革工作,以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锐意进取。

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精神。通过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尤其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多业绩,为地税事业、为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