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0 03:20:00

国土局学习心得体会

党的召开以来,全县国土系统干职工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面对新时代,勇担新任务,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

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必须严格落实好报告提出的保护生态环境依靠制度的要求,比如:国土资源等部门要落实的严格保护耕地,健全耕地草原森林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

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今后的国土工作指明了方向,国土工作必须全面为平衡发展、均衡发展提供国土资源支撑保障。

学习了党的报告后,身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在今后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必须加强学习,增加意识,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服务群众,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不动产登记工作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学习党的报告,深受鼓舞,倍加感动,作为一名普通的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我将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其次就是做一个敢于担当、敢于担责,最重要的是敢于承担难事、棘手的事、得罪人的事,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的矛盾。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