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09 04:37:02

大学生心得体会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2017年的10月18号在北京召开。党的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在我看来,党的一系列的动作,都表明了祖国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稳健,政府越来越公开,政策越来越明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无论从物质层面上还是从精神层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国家的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一名大学的普通学生,在我看来,我的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生在中国,更莫过于生在当今中国,从我的体会来说,我们的生活无论是在哪一个方面都是可以看得见的提高,简单的说就是吃穿住用行样样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我也能明显的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变的越来越强大,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的发展。

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是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里程碑。

在前往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我们会一步一步的稳步前进,让我们从理论联系实际,实际印证理论,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盛,舔砖加瓦,也为了实现人生的价值而刻苦学习、专研,我是一名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学生,我有一个小愿望,真心的希望,我们的国家会生产出比国外都强的芯片,让国外的人都得来买我们的芯片。

真切的祝福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繁荣!